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Samuel 很可爱。

可能他还是个小孩所以我才觉得他很可爱吧。

第一次在伟铭家看到他,他很害羞。我一直对他说“HELLO!”但他一点反映也没有。只拿着手里的水壶大力地指向我,仿佛要和我打架一样。我以同样的方式回应他,吓着他,因为他没有想到我竟然会这样回应他。他也大声笑了一下。

好可爱。

反复和他“打架”逗得他一直笑。

很天真。

第二次去伟铭家时,Samuel正在冲凉。出来的时候只有毛巾披着,看到他的我竟“羞羞”这样说他。他很害羞,因为他没穿衣服嘛。像看到陌生人的小孩一样,他似乎看起来很怕我,一直抱着伟铭妈妈的大腿,一样很可爱。

穿上衣服的时候,我试着哄他,但他一直不肯开口。直到伟铭的妈妈给我一颗糖来哄他。

Samuel很喜欢吃糖。在我还没拿到糖之前,不管我反复的跟他说“叫‘姐姐’”他都不应我。

当我手心上出现糖时,跟他说:“叫‘姐姐’”,他竟然直接说“姐姐!”

!!!

真是一个贪吃鬼!

很可爱。

为他着迷了。

HEEE.



很想念他。

他那贪吃的嘴巴。

他那暴力的行为。

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