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

为什么每次让步的是我。。

为什么每次被骂的是我。。

不答应借她的时候。。为什么你是站在我的房间门口骂我?

妹妹也不答应借给她,但为什么被骂的还是我?

难道是因为我的房门是开的?

我已经很累了。。

每次借给她的人是我。。

但每次你总是站在我房门骂我。。

不借的时候,被骂到我还是需要让步。。

借的时候,还被骂为什么我还没借她。。

她自己说三点的嘛。。

你没有听到也不用骂我的啊。。

你总是说我不会体谅你做父母有多难。。

但你有没有体谅过我的感受?

难道每次让步的时候,我还是最自私的?

你知道吗?

每次吵醒你的不是我。。
每次不让步的也不是我。。

我的好,你看不到。。

但我的坏,你通通拿出来骂我。。

帮你减轻负担的人是我。。

自己用每个月新水来付自己的车费是我。。
自己决定不要再跟你拿零用钱的人是我。。
把自己的房间打扫得满干净的是我。。
每天晚上记得把灯和internet关掉的是我。。
每次下雨帮忙关窗的是也我。。


这些。。你都看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