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妈咪最清楚!

状况一
上个星期六,Bryan把《无与伦比》周杰伦的海报送到我家楼下。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海报哦!~周董超帅的..呵呵..

带回家的时候给
妈咪看到了..

妈咪:哎哟!什么来的?!

我没有回答她。当她看到是周董时,她说:“EEE YURRR!臭人!”

状况二
妈咪正在扫地,而我在房里用电脑。我习惯每天回家时,就把鞋子放在一个角落,并没有放在鞋柜里。妈咪最讨厌我把鞋子乱放了~

妈咪:把鞋子拿起来。
我:哦。

但是我还是塄在那儿用电脑..

妈咪很靠近我的周董。



很明显的,她正在扫那儿。

很不耐烦的妈咪就说:还不快点!不然我打周杰伦

妈咪知道我很爱周董。还用说呢,我当然立刻把鞋子放好..

妈咪最讨厌周杰伦了,因为我和妹妹都很喜欢他..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