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Happy 29th Birthday, JAY!

老实说,
我以前本来不喜欢他

当妹妹买他的第一专辑时
我的反应是:
“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他,
他根本不帅。”

中四的时候
读了Lime杂志后
觉得他满有才华
而且在感情方面
是一个很害羞的男人
很可爱
是我喜欢的类型

不知不觉就开始听他的歌
开始很注意他的新闻
开始仰慕他

迟到好过没到吧

他是我唯一最最最仰慕的歌星 - 周杰伦



想必也知道周杰伦的变化很大
看一看他全部专辑的封面也知道啦

周杰伦很重视他的梦想
他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也会达到最高点

对歌唱有兴趣
他就从写歌开始
慢慢变成每个人知道的周杰伦

对导演有兴趣
他就从MV开始
直到自己自编自导自演《不能说的秘密》



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声

“生日快乐,周杰伦!”


很期待今晚的演唱会!!!

(This is my 666th entry by the way, I didn't know I'd blog wishing Jay Chou "Happy Birthday".)